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统战人”——2019年娄底市统战干部培训班开班

2019-10-23 15:24:28  来源:娄底市委统战部  作者:张莹

  

三湘统战网10月22日讯(通讯员 张莹)10月21日,2019年娄底市统战干部培训班开班,娄底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王雄出席开班式,并为学员授课。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聂斌全主持。

本次培训班为期一周,开设“港澳台统战工作”“民族宗教政策”“多党合作制度”“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等专业课程,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全面领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提升统战干部队伍的能力素质,不断推进娄底市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雄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统战人’”为主题,围绕统一战线的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统战人”三方面内容,为学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和讲解。

王雄指出,统战部学员要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统战人”,忠诚于党的信仰、宗旨、纲领和统战事业,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做政治立场坚定的“明白人”,做推动事业发展的“带头人”,做党外代表人士的“娘家人”,做统战部门形象的“代言人”,不断推动统战事业发展,推动形成党内外凝心聚力、共商大计、共谋发展、共建和谐的生动局面。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