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委统战部召开主题教育第二次学习研讨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0-25 17:21:45  来源:长沙市委统战部  作者:刘娟

  

  三湘统战网10月24日讯(通讯员 刘娟)10月24日,长沙市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学习研讨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出席,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一指导组组长李四海到会指导,市委统战部部务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部务会成员刘映群、饶福明、刘佳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与《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部分章节。谭小平带头对照党章党规,认真剖析自我,全面查找差距,深入检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部务会其他成员逐一谈学习体会,并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李四海表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委统战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有序推进,专题学习研讨思想认识到位,对照党章党规检视问题到位,取得了良好成效。

  谭小平强调,部务会成员要带头学习,争当遵守党章的模范,持之以恒抓好党章党规的学习,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在学习中明规矩、找差距、强定力;要带头践行,争当廉洁自律的表率,时时守纪律、讲规矩,严格执行党章关于党内生活的各项规定,把各项规定落实到推动统战工作发展中去,推动全市统一战线形成守纪律、讲规矩、重自觉的良好风气;要带头整改、争当担当作为的先锋,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把解决自身问题与干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在具体工作实践中检验整改成效,以更加担当作为的精神推动全市统战工作开展、服务长沙现代化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