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汤浊率队参加民盟中南六省(区)第二十次盟务工作会议

2019-10-25 15:20:35  来源:民盟省委  作者:尹宏

  

  三湘统战网10月25日讯(通讯员 尹宏)10月21日至22日,民盟中南六省(区)第二十次盟务工作会议在南宁召开。全国政协常委、民盟中央副主席曹卫星出席会议并讲话;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广东省委主委王学成,湖北省副省长、民盟湖北省委主委杨云彦,广西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民盟广西区委主委刘慕仁出席会议,广西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林怀勇应邀出席会议并致辞。民盟湖南省委副主委、省政协办公厅巡视员汤浊率民盟湖南省委机关一行15人参加会议。

  21日上午,曹卫星代表民盟中央,代表丁仲礼主席,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作为致力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参政党,民盟同全国人民一道,共庆共和国70华诞,在习近平总书记国庆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前进。今天,中南六省(区)的盟员同志们以“奋力推进民盟思想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主题召开盟务工作会议,就是一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国庆讲话精神,凝聚共识的学习会,也是一次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具体举措。他希望大家利用这次会议,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合力开创民盟思想建设和宣传工作的新局面,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会议,特邀民盟上海市委宣传部部长戴立波、民盟江苏省委秘书长唐双辰到会介绍思想宣传工作经验;民盟河南省委宣传处处长夏许峰、民盟湖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周金虎、民盟湖南省委宣传联络处副调研员尹宏、民盟广东省委宣传处副处长郑江林、民盟海南省委宣调处主任科员钟海武、民盟广西区委宣传部副部长黄英林作了工作交流发言。

  21日下午,民盟广西区委专职副主委黄世喆主持闭幕会议并进行小结,民盟湖南省委办公室副主任钟为恒代表第二讨论小组作汇报发言。民盟中南六省(区)第二十一次盟务工作会议由民盟湖南省委主办,汤浊代表民盟湖南省委讲话。她表示。湖南民盟将全力做好会务工作,热诚欢迎大家到美丽星城做客,来年金秋再相聚。

  22日,与会代表参观了民盟钦州市委服务社会工作站,并调研考察了中国(广西)自由贸易区钦州港片区。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