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湘西州

香港湘西联谊会来湘西州验收贫困智障儿童康复训练项目实施情况

2019-10-25 11:29:44  来源:湘西州委统战部  作者:向能

  

  三湘统战网10月24日讯(通讯员 向能)10月22日,香港湘西联谊会贫困智障儿童康复训练项目(即TangTang公益项目)二期验收及三期签约活动在吉首举行。香港湘西联谊会顾问谢伟民,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州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小兰,州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罗序英出席签约活动。

  谢伟民、王小兰、罗序英一行首先来到湘西州启智康复中心看望慰问在这里接受康复训练的20名贫困智障儿童,了解他们康复训练情况,对他们进行康复效果评估,检查香港湘西联谊会贫困智障儿童康复训练项目二期的具体实施情况。通过进行初评末评比较分析,20名智障儿童评估总分提高2509分,平均提高125.5分,显效11人,有效9人,其中7人开始融合及上幼儿园。谢伟民对二期康复效果表示满意,愿意继续捐赠救助。随后,谢伟民代表香港湘西联谊会与湘西州启智康复中心主任黄勇举行了香港湘西联谊会贫困智障儿童康复训练项目三期签约及捐赠仪式。

  香港湘西联谊会贫困智障儿童康复训练项目是由香港湘西联谊会执行会长钟彩云女士捐资30万元港币创办,湘西启智康复中心具体承办实施的贫困智障儿童康复训练救助公益活动。自2017年9月一期实施以来,累计已帮助湘西州41名贫困智障儿童实施康复训练,展现了湘西州海外华人热心桑梓慈善事业的拳拳爱心,有力促进了湘西州残疾人事业发展。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