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黄兰香: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引向深入

2019-10-28 09:13:43  来源:三湘统战  作者:

  10月24日下午,省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研讨会、治理佛教道教商业化工作推进会等有关会议精神。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主持会议并讲话。

  

  黄兰香指出,中央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研讨会,时机重要、意义重大。全省统一战线要以学习贯彻这次研讨会精神特别是汪洋同志讲话精神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带头学、深入学、系统学、强化学,切实提高理论功底、工作能力。要进一步加强教育培训,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纳入各级党校(行政学院)、干部学院、社会主义学院的教学内容,统筹开展宣讲宣传,在全省统一战线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要进一步强化学用结合,自觉用这一重要思想查找不足、分析形势,研究新问题、理清新思路,努力把新时代统战工作提高到新水平。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