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湘西州

湘西州委统战部调研花垣宗教工作

2019-10-28 16:55:47  来源:湘西州委统战部  作者:田波 满雁

  三湘统战网10月28日讯(通讯员 田波 满雁)10月24日上午,湘西州委统战部副部长龙超颖、州民宗局副局长田滔带领州委统战部、州民宗局相关科室负责人赴花垣县麻栗场镇、花垣镇检查指导宗教工作。花垣县委统战部部长龙文斌、常务副部长刘伟高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详细听取了龙文斌关于花垣县宗教领域突出问题的整治工作的情况汇报,随后深入麻栗场镇、花垣镇宗教场所,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交流询问等方式,对花垣县宗教领域突出问题的整治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深入了解情况,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的整改意见。

  田滔指出,要继续深入抓好宗教场所规范化管理,健全场所各项规章制度,对检查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全面消除安全隐患。

  龙超颖强调,花垣县宗教领域突出问题整治工作成效较为突出,值得肯定。下阶段要继续扎实做好宗教场所“五进五好”活动,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强化“五个认同”,激发宗教界人士和广大信教群众的爱国热情、培养爱国情操、弘扬爱国精神,不断推进“五进五好”活动向纵深发展。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