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湘西州

湘西州举办党外代表人士学习“新思想”专题培训班

2019-10-28 16:52:07  来源:湘西州委统战部  作者:严颜

  三湘统战网10月28日讯(通讯员 严颜)10月22日至25日,湘西州举办党外代表人士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培训班,全州48名优秀党外干部、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参加培训。

  培训班结合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重点,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的重要理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习近平精准扶贫思想的生动实践等方面进行系统教学。州委统战部相关科室负责人还围绕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及州委关于统战工作系列决策部署进行专题辅导授课。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课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加深了党外代表人士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政治上受到了一次深刻洗礼,进一步增强了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信念。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