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召开“雁回故里兴衡阳”海外嘉宾座谈会

2019-10-28 15:32:42  来源:衡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樊小军

  

  三湘统战网10月28日讯(通讯员 樊小军)10月27日下午,衡阳市召开“雁回故里兴衡阳”海外嘉宾座谈会,并设宴招待出席衡阳市海外联谊会成立大会的代表嘉宾。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廖健出席招待晚宴并致辞,副市长周玉梅主持晚宴、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黄保锦主持座谈会。

  受市委书记郑建新、市长邓群策委托,廖健代表中共衡阳市委、市政府和807万衡阳父老乡亲,向远道而来的各位嘉宾,向荣归故里的各位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廖健指出,近年来,衡阳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打造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和最美地级市,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全面向好的强劲态势。衡阳这片热土已经成为投资宝地、创业洼地、兴业福地。期盼各位嘉宾、各位乡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把好的项目带回家乡、把先进的技术带回家乡、把在外创业的宝贵经验带回家乡、把积累的人脉关系带回家乡,为家乡发展添砖加瓦,在反哺家乡建设中开创新的天地。

  在向出席座谈会的各位嘉宾简要介绍近年来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周玉梅说,当前,衡阳正处于加快打造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和最美地级市的关键决胜期,也是各位老乡返乡创业、大展宏图的重要机遇期,希望以此次相聚为新的起点,大家携手同行、共赢发展,以实干家、排头兵、奋斗者的姿态勇立时代潮头,创造新的业绩、书写新的荣光,共同开创衡阳更加美好的未来。

  座谈会上,各位回衡嘉宾纷纷发言,或赞颂新中国伟大成就,或介绍在外发展情况,或表达思乡之情;都一致认为海联会的成立,让衡阳籍海外同胞有了新家、有了更多底气和期盼。大家表示,要加强沟通交流,共建共享共赢,为衡阳的美好明天尽最大努力。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