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张家界

田华玉到迎宾路社区给机关党支部和社区党总支讲党课

2019-10-28 15:23:48  来源:张家界市委统战部  作者:

  

  三湘统战网10月26日讯 10月24日上午,张家界市委统战部机关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城市党建“三联四建”联系点武陵源区索溪峪街道迎宾路社区举行“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共享健康美丽家园”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田华玉给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和迎宾路社区党总支全体党员讲了题为“贺龙元帅的统战法宝”的精彩党课。这是市委统战部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又一特色举措。

  田华玉强调,贺龙元帅善用统战法宝的光辉事迹,对我们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仍有深刻启迪。我们要继承和发扬贺龙元帅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良传统,不断提高运用统战法宝完成时代使命的工作水平,不断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引向深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推进各领域统战工作,奋力创造无愧于时代的统战业绩。

  之后,大家深入社区街巷清扫垃圾,宣传“创卫”工作,带动社区居民共创国家卫生城市,取得良好效果。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