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致公党张家界市委赴桑植县开展易地扶贫搬迁后续帮扶工作情况调研

2019-10-28 10:57:14  来源:张家界市委统战部  作者:龙邢

  

  

  

  三湘统战网10月26日讯(通讯员 龙邢)10月22日至23日,张家界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参政议政委员会主任李文化带队,致公党张家界市委副主委周宇、市直工委主委陈建民、市委参政议政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姚亦清等5人组成的易地扶贫搬迁后续帮扶工作情况调研组赴桑植县开展为期两天的调研。

  在22日上午召开的座谈会上,县联席办以做好服务、发展产业、促进就业三个方面为重点,介绍了目前桑植县易地扶贫搬迁后续帮扶工作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和存在的困难。与会人员一一发言,提出意见建议。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桑瑞家园、芙蓉桥乡桑福小区、官地坪镇、桑植利福塔镇、陈家河镇幸福家园、龙潭坪镇、五道水镇等集中安置点开展调研,通过随机与搬迁户对话交流,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以及易地扶贫搬迁给他们生活带来的变化。

  通过两天的调研,调研组对桑植县的易地扶贫搬迁后续帮扶工作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本次调研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