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动态

长沙理工大学召开统战系统调研课题成果汇报会

2019-10-29 14:42:06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彭珊

  

  三湘统战网10月29日讯(通讯员 彭珊)10月25日上午,长沙理工大学统战部和社科处联合举办的“统战系统调研课题成果汇报会”在云塘校区召开。汇报会由学校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静琦主持,规划法规处处长卢毅、研究生院院长管德清、社科处处长卿定文担任评审。

  为坚持“党委出题、党派调研、学校采纳、部门落实”的统战调研工作机制,统战部和社科处在2018年9月立项了10个课题为“长沙理工大学统战系统调研课题”,内容涵盖学校内涵式发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校园文化建设、统战理论、社会热点等问题。各课题组经过一年的调查研究,形成了一批较高质量的调研成果。汇报会上,各课题组汇报了课题的选题背景、问题现状、对策研究等,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

  统战调研是学校统战工作的一项重点工作,是统战系统发挥建言献策职能的重要举措和有效途径,更是统战成员充分履行职能、积极发挥作用的必要方式。统一战线将全面深入落实调研机制,为学校和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