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湖南民革志愿者中心暨湖南民革企业家联谊会成立

2019-10-29 11:04:04  来源:民革省委  作者:边源

  

  10月28日,湖南民革志愿者中心暨湖南民革企业家联谊会成立大会在长沙举行。

  三湘统战网10月29日讯(通讯员 边源)10月28日上午,湖南民革志愿者中心暨湖南民革企业家联谊会成立大会在长沙举行。民革中央副主席、民革湖南省委主委、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何报翔,湖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湖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邓焕生等出席会议。

  何报翔向湖南民革志愿者中心和企业家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湖南民革志愿者中心和企业家联谊会要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社会服务工作的自觉性;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不断提升社会服务工作的实效性;要加强机构自身建设,不断提高社会服务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充分发挥两个平台的作用,推动湖南民革参政履职,特别是社会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为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湖南民革的智慧和力量。

  会上,宣读了《民革省委关于“湖南民革志愿者中心领导班子人员名单”的决议》《民革省委关于“湖南民革企业家联谊会领导班子人员名单”的决议》,向湖南民革志愿者中心理事长傅莉娟、湖南民革企业家联谊会顾问李曦、湖南民革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张学武以及湖南民革志愿者中心副理事长、秘书长、湖南民革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秘书长颁发了聘书,并为湖南民革志愿者中心、湖南民革志愿者中心各市委和省直工委分中心授旗,为湖南民革企业家联谊会授牌。

  湖南民革志愿者中心是全国省级民革组织中成立的第一家志愿者中心,将围绕湖南民革的法律服务、扶贫助学、关爱老兵、文化服务、科教下乡等工作开展志愿服务,现已开始招募志愿者,是湖南民革在社会服务工作上的新探索。湖南民革企业家联谊会将联系民革全省党员企业家会员,发挥经济领域人才和资源优势,积极参与民革相关工作,助力提高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民革湖南省委机关干部、湖南民革志愿者中心和湖南民革企业家联谊会的相关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成立大会。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