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教育基地和实践基地挂牌成立

2019-10-29 10:04:52  来源:岳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李为

  三湘统战网10月29日讯(通讯员 李为)10月28日下午,岳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教育培养基地和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分别在湘北女子职业学校和岳州律师事务所挂牌成立,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熊炜,市政协副主席、市教体局副局长万五龙员出席揭牌仪式。

  市新联会自今年1月19日成立以来,不断探索阵地建设,坚持引领和团结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队伍不断壮大,作用不断凸显,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教育培养基地和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的挂牌成立,也标志着岳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进入了新阶段,标志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有了发展壮大的重要平台,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有了提档升级的重要抓手。

  熊炜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两个基地的挂牌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市新联会是党委政府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希望市新联会能够最广泛地团结和引领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不断发展壮大岳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队伍。他号召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能够始终保持一颗向党的红心,听党话、跟党走;始终保持一颗发展的信心,对市新联会的建设,对岳阳美好的明天信心满满;始终保持一颗创业的决心,通过自己的辛勤耕耘和不懈努力,把岳阳建设的更加美好。

  揭牌仪式后,大家还对两个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