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致公党“爱心脱贫·助力脱贫攻坚”社会扶贫活动在桑植县唐家庄村举行

2019-10-30 11:34:38  来源:张家界市委统战部  作者:沈舟菁

  

  

  

  三湘统战网10月30日讯(通讯员 沈舟菁)10月27日,由致公党湖南省直芙蓉区工委和致公党张家界市委联合主办的“爱心脱贫·助力脱贫攻坚”社会扶贫活动在桑植县沙塔坪乡唐家庄村开展。中共张家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单铸飞出席活动。致公党省委副主委刘丹军,致公党省委办公室调研员朱沈萍,致公党张家界市委专职副主委高欢云等参加活动。

  上午,举行了“爱心脱贫·助力脱贫攻坚”社会扶贫活动启动仪式。桑植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彭发斌介绍了桑植县历史、位置、文化、特色产品以及沙塔坪乡作为“富硒之地”的发展优势。社会企业家及爱心人士纷纷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会上共资助五名学生高中贫困生,捐赠了价值8000元的学习机,张家界国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还与唐家庄村委会进行了农产品销售项目现场签约。张家界市温州商会会长郑祥跃做出了以购代捐的消费扶贫倡议。单铸飞发出要深怀感恩、传承精神、继续奋斗的倡议并宣布扶贫活动正式开始。

  随后,在唐家庄村农产品现场展销点,各方爱心人士纷纷以购代捐,购买唐家庄村的大米、茶叶、蜂蜜等特色农产品。

  同时,由致公党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支部4名教授组成的专家团队,在村委会门前开始举行义诊活动。村民纷纷排起长队等待医生就诊,专家们认真对村民咨询的病症问题进行了解答,为村民做了基础检查,提出诊疗建议。此次义诊长达3个小时,4名专家共为90多名村民提供了义诊服务,为当地老百姓送上了健康和温暖。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