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张家界

深圳市福农王科技集团来慈利县考察

2019-10-30 10:44:45  来源:张家界市委统战部  作者:宁力

  

  

  

  三湘统战网10月30日讯(通讯员 宁力)10月26日,深圳市福农王科技集团董事长易元红带队来慈利县考察“精致农产品集散中心”项目。张家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田华玉,慈利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李勇参加考察。

  考察团现场考察了山里碾子铺,零距离感受了作为张家界旅游扶贫新名片、最具规模民族特色的旅游商业综合体的独特魅力,并对慈利县独特的自然环境、旅游资源给予了好评。座谈会上,易元红介绍了此行的考察情况和合作意向。双方就项目目前存在的问题和未来合作模式交换了意见。

  田华玉表示,慈利县要全力支持好、服务好、策划好、推介好“精致农产品集散中心”项目,要充分利用好深圳市福农王科技集团平台广、团队强的优势,珍惜难得机遇,促进双方合作制度化、长效化、深度化,努力开创新局面,实现双赢合作目标。希望深圳市福农王科技集团能够尽早把准定位、锁定目标,列出时间表和需要提供帮助的问题清单,以便及时解决问题,力争项目尽快落地落实。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