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领导与香港常德联谊代表会座谈交流

2019-10-31 17:16:38  来源:常德市委统战部  作者:

  

  座谈会现场。

  

  大家齐声合唱,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三湘统战网10月31日讯 10月30日,香港常德联谊会成立两周年家乡行座谈交流会召开,常德市委副书记朱水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陈华主持。

  会上,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常德形象宣传片。香港常德联谊会会长胡碧野先生,执行会长刘芳女士相继发言,对常德城市建设、文化旅游及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市委市政府用心用情搭建联络联系平台、尽职尽责当好“娘家人”表示由衷感谢,并介绍了联谊会的相关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

  朱水平对香港常德联谊会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充分肯定了联谊会在爱国爱港、联系联络、招商引资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希望联谊会与家乡持续深入交流。当好历史文化的传播者、推介家乡的宣传者、联系交流的践行者、开放合作的促进者,介绍好常德未来光明的发展前景,讲好常德故事、传播常德声音,不断加强与家乡的联系联络,做好产品出湘、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多回家乡投资兴业,多带动港商港企港资来家乡落户。

  在常期间,香港常德联谊会还参观考察了城头山、桃花源、林伯渠故居,以及我市工业园区、穿紫河治理项目等,深入感受常德城乡建设及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

  大家齐声合唱,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