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精神

2019-11-01 15:34:43  来源:娄底市委统战部  作者:杨北林 付嘉名

  

  三湘统战网11月1日讯(通讯员 杨北林 付嘉名)10月31日,娄底市委统战部召开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精神传达学习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王雄主持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全体干部,市工商联、市侨联负责人及市直机关少数民族干部代表参加。

  会议听取了出席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的模范集体代表、娄底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健龙授课。他“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和国庆观礼情况”为主题,报告了参加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和国庆观礼时的切身体会和感受,并就下一步工作谈了打算。会议还听取了娄底市前段民族工作情况报告。少数民族干部代表围绕工作实际,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民族团结进步工作说感受、谈想法、提建议。

  王雄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的“九个坚持”融合到具体工作当中,贯彻落实好娄底市少数民族的各项政策。要做好基层基础工作,进一步摸清娄底市少数民族的底数,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做好民族团结工作的主体责任。要关心、关注娄底市少数民族的生活,加强对少数民族代表人士和少数民族干部的培养,尤其要培养一批年轻干部,在脱贫攻坚中切实担负起责任。要做好重点领域重点单位的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工作,推动全市少数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新发展。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