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湘西州

湘西州直统战系统集中学习《反间谍法》

2019-11-01 14:41:21  来源:湘西州委统战部  作者:黄明秋

  

  三湘统战网11月1日讯(通讯员 黄明秋)10月30日下午,湘西州直统战系统集中学习《反间谍法》,州委统战部、州工商联、州侨联、民盟州委副处级以上领导和州委统战部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并组织观看了《间谍罪名背后》,大家对国家安全意识有了进一步了解,提高了反间谍意识。

  今年是《反间谍法》颁布5周年,州委统战部以此为契机,积极开展国家安全知识学习教育活动。首先是利用宣传横幅、LED滚动屏和宣传海报进行了广泛的国家安全知识、反间谍知识的宣传,在部机关各科室形成了浓厚的学法氛围。其次,发放了《保密工作规范化管理暂行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等国家安全教育读本。并于8月2日组织了保密机要工作培训会,在重视程度上实现高位推进,在落实层面上实施精细管理。此外,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学习强国管理组等新媒体,结合形势教育、意识形态工作,对国家安全工作部署和有关行动进行了传达和展示,因势利导,抢占了舆论高地,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效。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