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张家界

张家界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体“补钙充电”

2019-11-01 10:17:22  来源:张家界市委统战部  作者:刘宏

  

  三湘统战网11月1日讯(通讯员 刘宏)10月31日下午,张家界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组织举行理论知识测试并集体重温《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测试并聆听专题党课。

  测试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要求,通过填空、选择、判断、简答等答题形式,重点了解党员干部在学习党章党规和党的方针政策等方面的情况。测试显示,在前期2个月时间的学习教育中,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员干部通过集体学习和多种形式的自学,理论功底进一步夯实,精神状态更加振奋。

  随后,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监察组组长谷承春讲了专题党课,带领党员干部共同解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重点阐述了其中的特点和亮点,并就机关党员干部如何严格执行若干准则提出了相关要求。

  市委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副组长卢良武、联络员覃玉申现场监考。部领导陈生健、曹无害、高志军和侨联党组书记谭贤兵等参加测试并听党课。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