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市委统战部机关支部开展“扪心自问找差距、立足岗位抓落实”专题讨论会

2019-11-01 10:02:17  来源:娄底市委统战部  作者:付嘉名

  

  三湘统战网10月31日讯(通讯员 付嘉名)10月28日下午,娄底市委统战部机关支部开展以“扪心自问找差距立足岗位抓落实”为主题的专题讨论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张语良首先给全体党员讲党课,他以“忠实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为题,从担当意识、担当勇气、担当能力几个方面进行详细阐述,他希望全体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强化服务群众的宗旨意识,展现积极有为的行动自觉,勇挑重担,攻坚克难。

  与会人员围绕“扪心自问找差距、立足岗位抓落实”积极发言,大家从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五个方面,联系本职工作,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深入剖析原因,深挖思想根源,做到不回避、不遮掩,并就下一步如何整改提出具体思想,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

  会后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