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对话民营企业代际传承与永续发展”主题活动举行 黄兰香出席

2019-11-01 09:46:04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

  10月31日下午,由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主办的“星光璀璨,薪火相传——对话民营企业代际传承与永续发展”主题活动在长沙举行。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张健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宣传弘扬老一辈优秀企业家精神,引导年轻一代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听党话跟党走,推动民营企业顺利完成代际传承,实现事业永续发展。活动中,12位湖南民营企业家围绕主题进行了对话交流,专家学者进行了点评。

  

  黄兰香充分肯定广大老一辈民营企业家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对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寄予厚望。她强调,民营经济是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好民营企业代际传承工作是促进“两个健康”的重要手段,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特别是统战部门和工商联组织要积极主动服务,为推动民企顺利传承、为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创造良好条件。广大民营企业家尤其是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要强化制度自信,坚定企业发展信心,努力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勇于扛起社会责任,树立良好社会形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