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八届八次常委会召开

2019-11-04 17:26:24  来源:九三学社省委  作者:皮艳玲

  

  

  三湘统战网11月4日讯(通讯员 皮艳玲)11月3日,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八届八次常委会在长沙召开。会议由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省委主委张大方主持。九三学社省委专职副主委王仁祥,副主委吴金明、李云才、金继承、朱修林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九三学社中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论坛会议精神,并对全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听取了领导班子谈心会整改落实情况通报和社省委1-10月工作情况的汇报;传达了九三学社全国组织工作会议有关精神。

  常委会议结束后,九三学社省委全体常委领导一起走进基层组织,参加省直高新支社“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会议,这是主题教育活动的一次创新性举措。

  主题教育活动会议上,部分社员围绕高新技术科创主题进行了宣讲;高新支社主委刘军汇报了支社工作情况;唐承丽、邓子云、谢江岸、潘凌颖、喻晖和徐振轩以“我和九三学社”为主题进行了分享。王仁祥、吴金明、李云才、金继承、朱修林等为建国70周年优秀社员颁发了证书。

  张大方要求,全省社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以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在思想上,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巩固政治共识,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实践中,要始终牢记和发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自觉肩负起历史赋予我们的重任,勤于学习,善于钻研,大胆探索,勇于创新,把自己的专业做强作精,把自己的企业做大做强,用切实的行动和优良的业绩,展示主题教育活动的新成效,彰显新时代九三人的新作为,新风采,为我国科技进步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