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中期推进会

2019-11-04 17:11:26  来源:长沙市委统战部  作者:刘娟

  

  三湘统战网11月1日讯(通讯员 刘娟)11月1日,长沙市召开各民主党派“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中期推进会。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出席,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映群主持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佳勇、各民主党派市委主委及专职副主委参加会议。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各民主党派深入红色教育基地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锻炼,开展了文艺汇演、书画展、知识讲座、抢答竞赛、主题征文、微电影等活动,大力弘扬自我教育传统,通过查找不足、分析原因、整改提高,取得了预期效果。

  谭小平指出,要强化政治意识,在学习教育上抓得更严一些,将学习教育贯穿主题教育活动始终;要服务中心大局,在履职尽责上抓得更实一些,结合本职工作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要坚持问题导向,在查找不足上抓得更准一些,通过科学分析、对标对表、深刻检视来查摆问题补齐短板;要着眼自身建设,在整改提高上抓得更好一些,坚持边学边查边改,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同时开展内部监督和外部监督,把存在的问题整改到位。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