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九三学社益阳市委走访厂窖镇城西村

2019-11-06 17:13:59  来源:九三学社省委  作者:龙晓航

  

  

  三湘统战网11月6日讯(通讯员 龙晓航)11月5日,益阳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益阳市委主委高德文带队赴南县厂窖镇城西村实地走访了解近期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九三学社益阳市委副主委彭建军、黎永索,秘书长李序曲参加。

  “现在村里脱贫攻坚工作最困难的地方在哪里?”“基础设施建设和遍访贫困户核算年度收入工作完成得如何?”“贫困户多久能吃上一顿肉?”刚到会议室,高德文就向村支部书记、驻村工作队连连发问,并针对村上提出的实际问题开展交流。

  高德文强调,扶贫工作的核心要义是让老百姓稳定增收,真正脱贫。村支两委、驻村工作队和各帮扶单位要切实围绕这一核心,花心思、想办法,帮助贫困户实现稳定增收。要进一步加强入户走访,做宣传、发动工作,激发贫困户自身动力;要进一步搞好基层党建工作,规范村级事务管理,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要进一步联系乡贤,“迎老乡、 回故乡、建家乡”,助推本地产业发展,力争城西村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后,一行人分别走访结对帮扶贫困户。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