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致公党省委主委胡旭晟一行赴岳阳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巡视会

2019-11-06 16:41:18  来源:致公党省委  作者:

  

  三湘统战网11月5日讯 10月31日,致公党湖南省委”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巡视会召开。致公党省委主委胡旭晟、副主委罗双全、秘书长田宗之、组织处处长沈蓉、致公党市委主委丁湘平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致公党岳阳市委岳阳楼区工委一支部关于基层组织建设的工作汇报,听取了致公党岳阳市委关于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与会致公党员还就主题教育、参政履职等作了发言,提出了意见建议。

  胡旭晟充分肯定了岳阳的工作,对以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要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凝聚共识;要扎实推进组织工作,进一步推进人才兴党;要强化履职,打造致公品牌; 四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树立标杆。

  座谈会之前,胡旭晟一行还视察了致公党岳阳市委岳阳楼区一支部联点的同心美丽社区——东升社区,查看了一支部资料台账,详细了解了同心社区活动开展情况、服务社区的具体做法等。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