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民族和宗教>宗教事务

湖南省伊协到湘潭市调研伊斯兰教工作

2019-11-06 16:06:36  来源:省民宗委  作者:

  

  三湘统战网11月6日讯 10月31日,省伊斯兰教协会会长张光耀一行到湘潭调研伊斯兰教工作。

  在湘潭市伊协会长等负责人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湘潭清真古寺、回民公墓、在湘潭经营清真拉面馆的青海籍穆斯林临时礼拜场所现场调研。

  下午,在湘潭市民宗局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市伊协在湘潭市委统战部和市民宗局领导下的积极作为,在发挥党和政府与穆斯林群众桥梁作用、在服务当地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促进民族团结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就如何做好新时代伊协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

  调研组指出,湘潭市伊协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民族团结进步表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政治上绝对服从党的领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引领穆斯林群众同党和政府同心同向同行;要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加强队伍建设,加强调查研究,更加主动、务实的做好穆斯林群众的服务工作。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