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佛山民盟来湘西州开展基础教育调研

2019-11-06 15:46:11  来源:湘西州委统战部  作者:符元江

  

  三湘统战网11月5日讯(通讯员 符元江)10月28日至31日,民盟佛山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枫一行来湘西州开展基础教育专题调研。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湘西州委主委刘小刚参加座谈和陪同调研。

  在泸溪县,张枫一行先后考察了马王溪村小学、泸溪二中和浦市镇中心完小,对该县中小学校基础教育进行深入调研。考察组成员一致表示,泸溪县是全国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先进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城乡教育均衡发展,扎实推进校园文化建设,不断加强教育教学管理,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形成了校园文化、特色课程、学习社团、书香校园、“三位一体”教研模式、多彩活动等办学特色,许多先进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

  在吉首市,张枫一行专门参观了湘西民盟书画院,并在民盟湘西州委机关举行座谈。刘小刚向佛山市民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张枫一行介绍民盟湘西州委工作情况,特别是近年来民盟湘西州委在教育扶贫方面的特色做法。张枫表示,湘西州的发展和变化令人瞩目,湘西民盟在服务地方教育文化事业发展上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佛山民盟将认真学习其中优秀做法,做到不虚此行。

  在花垣县十八洞村,民盟佛山市委考察组与民盟湘西州委联合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参观展览馆,走访新农家,体验苗寨乐,感受大变化。考察组一行表示,这次调研增长见识,收获满满,对今后工作很有帮助,回去后一定认真总结借鉴“湘西经验”,促推佛山民盟参政履职能力实现新提升。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