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主题教育中期推进会

2019-11-08 09:49:05  来源:衡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李胜峰

  

  三湘统战网11月8日讯(通讯员 李胜峰)11月7日,衡阳市各民主党派“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中期推进会召开。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永英的委托,党派科科长李胜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各民主党派市委专职副主委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各民主党派市委专职副主委对前一阶段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回顾和介绍,探讨、交流了经验和做法,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安排。

  自“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各民主党派市委按照各级要求,高度重视、积极参与,成立了领导机构,制定了《工作方案》;对准加强理论武装、巩固政治共识、强化责任担当、推进自身建设四大目标任务,充分发挥网站和微信公众号等宣传平台的作用,加强与主流新闻媒体的沟通协调,努力营造浓厚氛围;及时下发了相关学习资料,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在动员会上的讲话及各党派中央、省委系列文件精神;还深入红色教育基地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开展了文艺汇演、书画展、微课堂、主题征文、警示教育等活动,大力弘扬自我教育传统,通过查找不足、分析原因、整改提高,取得了预期效果。

  李胜峰就后一个阶段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三点意见建议,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矫正思想认识偏差,切实增强学习教育的自觉性主动性。要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忘初心履职尽责,切实提高参政党自身建设的能力。要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重点工作举措,切实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成效。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