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小平赴金霞经开区调研营商环境

2019-11-08 09:19:01  来源:长沙市委统战部  作者:刘娟

  

  

  三湘统战网11月6日讯(通讯员 刘娟)11月5日,长沙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赴金霞经开区调研营商环境优化工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丁文,市发改委、市优化营商环境协调事务中心、开福区委统战部、金霞经开区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谭小平先后来到长沙抗日保卫战捞刀河阻击战遗址、老百姓大药房物流枢纽与电商基地,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园区负责人关于营商环境优化、党外人士合作共事等方面的汇报。

  今年以来,金霞经开区坚持“以企业为中心、以企业家为中心、以人才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良好的产业生态、便捷的政务服务、完善的配套设施为企业降低生产运营成本,增强企业获得感,切实推动了营商环境优化。在合作共事方面,园区党外干部人数达10人,其中,班子成员中党外人士2人,一年多来,园区党工委不断推进合作共事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在具体实践中坚持合作共事,用发展成效检验合作共事,推动金霞打造同心园区,树立合作典范。

  谭小平充分肯定了金霞经开区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金霞经开区管委会新班子有新气象、新作为,“产业项目建设年”“营商环境优化年”工作成效显著,园区“招大引强”取得重大突破。他强调,园区管委会要坚定不移地落实市委、市政府的总体部署和要求,结合自身实际,紧扣“一主一特”发展产业,争取在较短时间里实现产值翻番,努力打造千亿级园区;要进一步创优环境、当好“保姆”,不断优化园区软硬件环境,完善要素配套,精准服务园区企业发展;深化合作共事、攻坚克难,探索合作共事新模式,助推园区迈入高质量发展快车道。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