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委统战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报告会

2019-11-08 09:15:02  来源:长沙市委统战部  作者:刘娟

  

  三湘统战网11月6日讯(通讯员 刘娟)11月6日,长沙市委统战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报告会,邀请湖南省政府参事张志初作了题为“新思想‘统战篇’的历史渊源与时代光芒”的专题报告。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主持会议,市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市统战系统各单位机关干部及市委统战部离退休干部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张志初从正宗一脉看历史逻辑、从问题导向看现实逻辑、从重要部署看理论逻辑、从原则方法看实践逻辑等四个方面,以史为据、深入浅出阐述了统一战线方方面面的工作,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

  谭小平强调,统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专题报告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好、领悟好党的理论政策,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切实提高做好统战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持续深化调研,摸清工作实情、精准检视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扎实推进各领域统战工作,为全面建设现代化长沙贡献力量。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