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杨维刚出席山河智能成立二十周年庆典大会

2019-11-11 15:39:40  来源:民盟省委  作者:谭肃然

  三湘统战网11月8日讯(通讯员 谭肃然)11月8日,山河智能装备集团(后文简称为“山河智能”)在山河工业城举办系列活动,热烈庆贺山河智能成立二十周年。全国政协常委、民盟中央常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省委主委杨维刚,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胡颖应邀出席活动。

  

  山河智能二十周年系列活动,主要有设备展示、表彰大会、文艺晚会等环节。上午10:00,随着感恩视频《站在理想的高岗上》的现场播出,表彰大会正式开始。民盟省委原副主委、山河智能董事长何清华教授发表了致辞。

  

  杨维刚对山河智能董事长何清华教授的家国情怀,对山河智能二十年来所取得的成绩深为赞赏。他在讲话中指出,20年来,山河智能作为“制造湘军”的龙头企业之一,将自主创新和自主研发植根于骨髓,在探索和推动由“中国制造”走向“中国创造”作出了表率,把“中国智造”推介到了欧美日等高端市场,彰显了国货品质,为我国工程机械产业的发展做出了有目共睹的贡献。山河智能董事长何清华教授是民盟的优秀分子,是中国知识分子投身实业的典型代表,也是践行中国民主同盟产业报国理念的杰出典型。山河智能作为“制造湘军”的龙头企业之一,给同行业树立了标杆。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