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委统战部组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11 11:43:50  来源:岳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李为

  三湘统战网11月8日讯(通讯员 李为)11月8日上午,岳阳市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熊炜出席并讲话。

  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充分肯定了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系统总结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发展成就和显著优势,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作出决定,成果丰硕,影响深远。

  熊炜强调,全市统战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加强新闻宣传、加强学习培训、加强集中宣讲、抓好落实落地的要求,在全市统一战线掀起学习的热潮,把全会精神融会贯通到今后工作当中。要以全会精神为引领,将主题教育活动推向深入,对照时间表、任务书,按节点、按要求高质量完成各项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要抓实抓好全年工作目标完成,按照“两不误”“两促进”的要求,进一步提振精气神,端正工作态度,改进工作措施,充分把握机遇,认真推进,把后段工作扎实落实。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