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民族和宗教>民族工作

湖南省民宗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12 17:22:31  来源:省民宗委  作者:

  360??20191112172021597.jpg

  三湘统战网11月12日 11月7日下午,省民宗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2019年度第十三次集体学习,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有关重要文件精神。省民宗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赵仁秀主持会议,在家委领导、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和省委有关意识形态工作文件精神等。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民族宗领域意识形态工作,省民宗委在家委领导以及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作中心发言,分别结合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畅谈了认识和体会。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本质特征和优越性,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充分利用宣传专栏、网站、刊物等加大宣传力度,组织各党支部深入学习讨论,不断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会提出的重大任务上来,做到系统学、深入学、带着问题学、结合实际学;要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党的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切实强化民族宗教领域意识形态工作,积极推进民族宗教领域问题综合治理,不断提升民族宗教工作能力和水平。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