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资阳区召开银企交流座谈会

2019-11-12 15:27:28  来源:益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曾娟

  三湘统战网11月12日讯(通讯员 曾娟)为响应党中央大力扶持民营企业的号召,更好地服务好区域内的民营企业,搭建全区非公企业与银行之间的交流平台,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的问题,11月8日,资阳区工商联联合农业银行资阳支行举办银企交流座谈会,14家非公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各位企业家畅所欲言,谈了企业在发展过程中融资遇到的一些问题及困难,并对银行支持企业发展的贷款产品及服务提出了意见建议。资阳支行主要负责人对各位企业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农业银行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支持中小企业尤其是小微企业方面所做的工作以及越来越简单便捷的贷款程序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且一一解答了企业家们提出的关于企业融资方面遇到的问题。

  资阳区工商联负责人表示,此次举办银企交流座谈会,旨在搭建银企对接交流平台,加强政府部门、金融机构和企业之间的信息交流,加深彼此了解和信任,促进三方共同发展。资阳区工商联会大力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切实履行自身责任,努力搭建各方交流平台,积极服务民营企业发展。金融机构要积极主动为企业提供资金支持,优化金融服务,创新金融产品,实现互利共赢。企业要守法诚信经营,通过科技创新,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牢牢守住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底线,积极回馈社会,助力脱贫攻坚,为建设“活力、美丽、文明、幸福”新资阳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