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大力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民营企业座谈会举行

2019-11-12 15:16:35  来源:掌上长沙  作者:黎铁桥

  

  11月8日,长沙市“大力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民营企业座谈会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夏建平,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彭继球出席。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主持会议。

  会上,唐岳、颜卫彬、孙昌军、周晓州、彭孟武、戴立忠、马晓、许世雄、向平、黄亿昌等来自全市制造业民营企业的负责人,围绕产业链发展、工匠精神与人才培养、自主创新、营商环境优化等畅所欲言,为长沙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夏建平指出,要进一步提高对民营经济发展的认识,充分肯定民营企业对长沙经济发展的贡献,切实帮助解决民营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和困难。要充分释放民营企业的活力与能量,努力提高民营企业的质量和效益,强化产业集群发展,强化技术创新和平台打造,切实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努力提升制造业发展水平。

  谭小平在主持会议时指出,民营企业家提出的这些意见和建议,对推动长沙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大有裨益。他强调,要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要求,认真采纳民营企业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相关部门要明确任务,责任到人,主动跟进,积极协调解决民营企业发展中的各种难题,共同促进长沙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