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农工党湖南省委机关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12 15:03:16  来源:农工党省委  作者:刘君豪

  

  三湘统战网11月11日讯(通讯员 刘君豪)11月11日,农工党湖南省委机关召开会议,组织机关干部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农工党省委专职副主委蒋秋桃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全文,王晓光、唐雯静和刘君豪三位青年干部领学了农工党中央理论中心组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学习座谈会精神和省委书记杜家毫在中共湖南省委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上的讲话。

  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全面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四中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并表示作为农工党机关干部,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角度,做好四中全会精神的宣贯工作,要爱岗敬业,充分发挥党派特色,积极履职尽责,做好省委的各项工作。

  蒋秋桃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好抓实,着力深化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中共省委部署要求上来。要把学习四中全会精神和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党派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农工党的界别特色,紧紧围绕履行职责,努力建设符合新时代要求的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努力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贡献农工智慧和力量。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