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民进邵阳市委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红色诗词家书故事朗诵大赛

2019-11-12 11:36:37  来源:邵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陈文佳

  

  三湘统战网11月12日讯(通讯员 陈文佳)11月9日,民进邵阳市委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红色诗词家书故事朗诵大赛。邵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徐桂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承红出席活动并致辞。

  此次朗诵比赛以文艺支部曾胜程撰写的邵阳籍革命先辈和民进先辈故事为主题,共15组17位选手参加朗诵,期间穿插了歌曲、器乐演奏等艺术节目,展现了邵阳革命先辈和民进先辈的光辉历史,展示了新时代邵阳民进会员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三个小时激烈角逐,来自昭陵中学支部的李波、赵亚玲朗诵的《革命烈士尹如圭》获本次比赛特等奖。

  参加此次活动的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对邵阳籍革命先辈和民进先辈的了解,坚定了跟着中国共产党走,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的决心。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