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张家界市永定区新联会与吉首市个私协会举行合作交流会

2019-11-13 16:35:46  来源:张家界市委统战部  作者:徐静云

  

  三湘统战网11月13日讯(通讯员 徐静云)11月7日,吉首市个私协会党委书记、会长、海圳集团董事长左建明一行六人,到张家界市与永定区新联会办公室就协会管理与创办实体进行交流。区新联会会长覃志齐、副会长蒋宗礼等参加交流。

  交流会上,覃志齐介绍了永定区新联会的成立背景、会员结构等基本情况,并点赞吉首个私协会成立近40年,无论是在协会管理上,还是在创办实体经济方面,都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力。希望与吉首个私协会建立合作联系,整合资源,互助共赢。

  左建明表示,吉首个私协会成立于1983年,自成立以来,十分重视协会综合发展,特别注重开办实体,壮大协会经济实力。经过近36年的发展,成立了吉首海圳集团,下辖物业公司、文化传媒、建筑公司等十来家实体公司。永定区新联会具有统战性、社会性、专业性的平台属性,凝聚着社会各行业精英,建议在发挥桥梁作用外,更应该充分发挥其会员的资源优势,为可持续性发展提供经济保障,并为当地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通过双方交流,一致达成合作意向,就物业管理、文化传媒等行业,吉首个私协会将对永定区新联会进行相关支持与帮助。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