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湘西州

湘西州委统战系统掀起学习贯彻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精神热潮

2019-11-14 17:07:31  来源:湘西州委统战部  作者:黄明秋

  

  三湘统战网11月14日讯(通讯员 黄明秋)11月11日,湘西州委统战系统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精神专题培训,迅速在全州统战系统掀起学习贯彻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精神的热潮。本次培训由州委统战部副部长龙超颖主持,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州委统战部部长龚明汉出席并讲话。

  龚明汉强调,要牢牢把握精神实质这一前提,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要求上来;要牢牢把握真信笃行这一要求,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热潮;要牢牢把握服务大局这一根本,积极推动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创新发展;要牢牢把握问题导向这一关键,切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会上,欧金辉分享了参加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盛况的感受。州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志平组织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州委党校王群围绕民族团结与发展主题做了专题辅导,从“家国同构”的视角,为实现民族团结进步发展目标提供了思路对策。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