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冯波带队到湘西自治州开展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及全州统战工作调研活动

2019-11-15 17:31:06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三湘统战网11月15日讯 11月13日至15日,省委统战部巡视员冯波带队赴湘西自治州开展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及全州统战工作调研活动。省民宗委领导和相关处室、省黄埔军校同学会办公室参加。

冯波一行先后深入龙山县苗儿滩镇捞车村(省级同心美丽乡村)、基督教福音堂、吉首市矮寨镇坪朗村、排兄村、太虚寺实地调研。现场了解湘西自治州同心美丽乡村创建、特色村寨建设、扶贫易地搬迁、精准扶贫及民族宗教等工作情况,并深入查看亮点特色工作模式和成果,全州"互助五兴”基层党建治理模式与“户帮户亲帮亲 互助脱贫奔小康”活动有机融合,助力同心美丽乡村创建工作,总结工作实效和经验。

座谈会上,冯波听取了湘西州委统战工作汇报。他指出,要深入学习新时代新思想新方法,贯彻新的发展理念;要结合自治州民族工作特色和精确扶贫首创地的优势,打造特色亮点工作;要狠抓工作落实,落地落细工作举措。

宣讲报告会上,冯波紧扣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统一战线工作主题,全面系统地宣讲解读,深刻阐述了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全面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深入解读了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系统论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是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根本遵循,这一政治理念。

冯波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应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搞好学习贯彻、实践创新,推进湘西同心美丽乡村创建工作,亮点纷呈,进一步推动统战各项工作上台阶,彰显湘西统一战线新时代、新担当、新风貌、新作为。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