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农工党邵阳市委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15 16:54:15  来源:农工党省委  作者:张程

  

  三湘统战网11月14日讯(通讯员 张程)11月13日,农工党邵阳市委主委、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主任毛学雄主持召开八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本次会议也是农工党邵阳市委班子成员率先学习、深入进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一个实际举措。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全文及《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等有关文件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全面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四中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并做好四中全会精神的宣传贯彻工作。

  毛学雄强调,作为民主党派,要把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纳入到市委的主题教育活动,要深刻领会全会的重要意义,做到全面理解和掌握。要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的职能和作用,助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建设和提升。要学以致用,把落实会议精神贯穿到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政治协商、民主监督的履职实践中,用会议精神具体指导工作,在工作中发现问题,找出办法,为执政党建言献策发挥出民主党派的智慧和力量。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