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农工党省委到惠州深圳考察学习

2019-11-15 16:25:59  来源:农工党省委  作者:文武

  

  

  三湘统战网11月11日讯(通讯员 文武)11月6日至8日,农工党湖南省委副主委、省直工作委员会主任、湖南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兰定国带队一行15人赴惠州深圳开展考察学习活动。

  学习组一行首先来到惠州邓演达故居参观学习,大家站在邓演达先生铜像前,肃穆敬礼,敬献花篮,绕铜像一周,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认真听取了讲解员的介绍,仔细察看了介绍邓演达先生生平的照片和文字,大家对邓演达先生的革命事迹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兰定国在敬献仪式上指出,我们一定要继承和弘扬老一辈农工党员的光荣传统,秉承先烈遗志,以实际行动为农工党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在深圳,学习组一行还赴深圳市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考察学习了“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展览生动展现了广东改革开放40年的发展历程以及我国经济社会和人民生活发生的伟大变迁。随后,大家来到深圳市平安国际金融中心参观,充分感受到改革开放40年带给这座昔日小渔村的巨大变化。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跟着中国共产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改革开放道路,共同开创多党合作事业美好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

  学习组一行还先后与农工党惠州市委、深圳市委就基层组织发展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农工党惠州主委主委,惠州市政府副市长陈高燕,惠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彭华君,农工党深圳市委主委常巨平等参加交流活动。农工党省委常委彭创,省直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蔡青云,张家界市委专职副主委郭金玲等参加此次活动。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