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民建邵阳市委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座谈会

2019-11-15 15:14:27  来源:邵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刘梦真

  三湘统战网11月15日讯(通讯员 刘梦真)11月14日下午,民建邵阳市委举行八届十六次主委扩大会,就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学习座谈。民建邵阳市委主委蒋志南主持会议并领学了会议精神、专职副主委卿晖、副主委蒲秀连、张宗凡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蒋志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全党的一项战略任务,作为民建会员,要有高度的政治站位,自觉和党中央保持一致,强化制度意识,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特别要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这一中国特色的基本政治制度,要自觉遵崇,严格执行,坚决维护。

  蒋志南强调,要把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民建市委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把这次学习活动与“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积极参与扶贫攻坚、文明城市创建以及民建市委工作的全面推进结合起来;要按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自我管理的现代化、规范化水平,努力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以及邵阳市的制度建设、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诤言、献良策,为实现邵阳市早日建成“两中心一枢纽”的宏伟目标贡献民建力量。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