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小平与全市宗教界代表人士开展集体谈心

2019-11-15 11:36:54  来源:掌上长沙  作者:黎铁桥

  

  11月14日,长沙市宗教团体和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法规政策培训班结业仪式暨集体谈心活动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出席会议,并与全市宗教界代表人士开展集体谈心。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重点讲授了宗教界学法守法用法、宗教活动场所管理规范、宗教活动场所法人登记和财务管理等专业知识,同时,举办了宗教法规政策知识竞赛和宗教界爱国故事比赛,还对去年以来“五进五好”活动开展得好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谭小平指出,宗教工作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具有特殊重要性。全市宗教界代表人士要把“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作为对自己的基本要求和努力方向,发挥思想引领和模范表率作用,在关键时刻能够发挥作用。他强调,要坚持宗教教义同中华文化相融合,坚持宗教场所管理同和谐社会相适应,加强宗教界教风建设,坚决抵制商业化、庸俗化倾向,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推进“五进五好”活动,自觉抵御非法宗教势力渗透和宗教极端思想,引导动员广大信教群众自觉拥护党的领导,主动服务社会,为全面建设现代化长沙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