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临湘市委书记与统一战线代表人士开展交心谈心活动

2019-11-18 16:21:09  来源:岳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李翔

  三湘统战网11月18日讯(通讯员 李翔)11月14日上午,临湘市委书记谢胜与统一战线代表人士进行交心谈心,共叙情谊,共谋发展。

  会上,来自各战线的统一战线代表人士对临湘市经济社会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并分别从卫生健康、教育、旅游、工业发展、开放合作、乡村规划发展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大家表示,今后将继续结合市委、市政府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总体部署,深入实际调查研究,为促进临湘市高质量发展,多献求真务实之策、多做开拓创新之事。

  在认真听取统一战线代表人士发言后,谢胜充分肯定了近年来他们为临湘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他表示,希望统一战线代表人士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建诤言、献良策,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通过不断学习,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素质;在全市的中心工作中担当作为,为临湘高质量发展共同奋斗。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