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一家一”助学就业·同心温暖工程“致公中吕宋侨海班”举行开班仪式

2019-11-20 11:16:39  来源:张家界市委统战部  作者:胡海燕

  

  

  三湘统战网11月20日讯(通讯员 胡海燕)11月15日,湖南“一家一”助学就业·同心温暖工程张家界旅游学校2019级致公中吕宋侨海班开班仪式举行,致公党张家界市委专职副主委高欢云出席。

  高欢云和永定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吕三友共同为“致公中吕宋侨海班”授牌。仪式过后,由致公党员、湖南省侨联青年委员会副会长、乌克兰国立师范大学教育学博士蒋宗坤给同学们进行题为“认知教育”的讲座,为同学们点燃梦想,激发正能量,引导同学们为实现人生梦想而奋斗。

  “一家一”助学就业同心温暖工程是由湖南省委统战部发起、各个民主党派及其他统战力量积极参与的助力脱贫攻坚战的助学活动,目标是帮助一个家庭的一个孩子完成职业教育,并帮助其实现就业,从而带动一个家庭实现脱贫。自2014年以来,致公党张家界市委已发动海内外各方面力量筹措资金200多万元在旅游学校办了11个致公助学班,资助1000多名学生。本次由菲律宾致公党中吕宋支部捐赠10万元,致公党省委支持5万元、永定区侨联筹措5万元共同开办了致公中吕宋侨海班,受赠学生是由学校遴选的50名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学生。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