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农工党湖南省委机关赴广东开展党史研究考察调研活动

2019-11-20 10:53:36  来源:农工党省委  作者:王家璐

  

  三湘统战网11月19日讯(通讯员 王家璐)为了更好地推进党史研究工作、交流党史研究经验,11月14日至16日,农工党湖南省委组织机关干部赴广东肇庆、珠海开展党史研究考察调研活动,农工党省委专职副主委蒋秋桃带队。

  机关干部一行先后考察参观了肇庆四会彭泽民故居和纪念室,通过图片和实物藏品,认真细致地了解中国农工民主党创始人之一彭泽民同志的生平事迹,缅怀他在那一段峥嵘岁月里的功绩。随后,机关干部一行赴珠海,与农工党珠海市委机关举行座谈,就党史研究、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机关建设进行了交流,珠海市委专职副主委刘芳参加座谈。在珠海,机关干部们还考察学习了横琴新区规划建设展示厅,认真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视频,了解了横琴的历史变革、总体发展规划及粤港澳大湾区规划的成果和愿景。

  通过这次考察调研活动,大家进一步了解了革命前辈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并肩战斗的光辉历程,增进了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认同感,增强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政治自信。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