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民革湖南省委召开2019年调研课题结题评审会

2019-11-21 17:09:13  来源:民革省委  作者:张艳

  三湘统战网11月21日讯(通讯员 张艳)11月15日,民革湖南省委召开2019年调研课题结题评审会。由省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罗云寿、省政协研究室副主任廖鸿兵、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马碧、省政府办公厅秘书三处处长周新庄、省社科院经济研究所所长李晖等领导专家组成的评审组,对民革省委2019年度18个重点调研课题进行验收评审。

  会上,参政议政处处长李春林首先介绍了民革省委会2019年课题从征集选题、开展调研到产生成果的总体情况。今年,围绕省委统战部、省委政研室联合发布的参政议政调研参考选题,民革省委结合自身优势选题,重点突出“三农”、社会法制和民生问题及祖统工作,在面向专委会、全省各市级组织、民革党员中有关专家征集的64个课题中,选定了18个作为2019年的调研课题。这些课题由省委主委、副主委担任组长,纵横结合开展联合调研,全省性问题的课题与全省民革各市委开展合作,横向上与兄弟省市民革、职能部门开展联合调研,经过各课题组成员的集体努力,18个课题调研任务如期完成。

  评审组的领导专家对参评课题进行专业评审,提出了针对性评审建议与具体评审意见。与此同时,与会领导专家为进一步修改完善课题成果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为增强课题的前瞻性、实效性、可操作性提供了指导。

  副巡视员何青萍对评审会做了简要总结,对评审组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代表各课题组表示将根据评审专家的意见建议,围绕调研课题背景、内涵特征、现实意义等方面作进一步修改,使成果更加完善,以便提供给各级各部门作决策参考。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