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物联世界,共创未来”高峰论坛举行 赖明张健谭小平出席

2019-11-21 16:48:22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 李卓 黎铁桥 傅曦

  11月19日,由九三学社中央科技委员会、湖南省物联网行业协会、九三学社长沙市委、开福区委区政府等主办的中国·长沙第四届“物联世界,共创未来”高峰论坛在长沙举行。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提案委副主任、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赖明,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张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彭继球出席。

  物联网是新一代信息网络技术的高度集成和综合应用,是信息化与工业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深入融合的产物。如何利用物联网持续推进转型创新发展?全国物联网行业精英大咖今天汇聚星城,掀起头脑风暴。据介绍,2019年,我国物联网链接数量将达到31.3亿个,2020年将突破40亿个,年均增长38.5%。

  赖明宣布本届“高峰论坛”开幕。他在致辞时表示,发展物联网产业正面临难得的历史性机遇。希望借助九三学社的高科技人才优势,应对挑战,抢抓机遇,以更大的决心,采取更有效的举措,推动物联网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张健指出,物联网已渗透到各个行业和领域。要乘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东风,携手共进,加快发展,打造开放共享的物联网生态圈,共创美好未来。

  峰会还举办了主题演讲、产业对接和展示等活动。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