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张家界

田华玉赴黄庄村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2019-11-21 16:38:56  来源:张家界市委统战部  作者:刘宏

  

  

  三湘统战网11月20日讯(通讯员 刘宏)11月18日,张家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田华玉带领市委统战部、市侨联、张家界国调队和九三学社张家界市委相关负责人深入到脱贫攻坚联系点永定区天门山镇黄庄村,调研督导驻村帮扶和结对帮扶工作并召开座谈会,研究解决具体问题。

  座谈中,黄庄村“村支两委”和天门山镇党委相关负责人汇报了近期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及安排部署,后盾单位市委统战部和结对单位市侨联、张家界国调队、九三学社张家界市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两个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认为,自2017年整村脱贫退出以来,黄庄村基础设施建设积极推进,人民生活日益改善,乡风文明不断进步,脱贫成效得到持续巩固,迎来了一个崭新的工作局面。

  田华玉充分肯定大家前段所做的工作,分析了当前形势,明确了下步任务,针对8个风险点和6个细节问题作出了周密精准的安排。田华玉指出,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提高认识,梳理问题,强化举措,压实责任,扎扎实实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交出一份人民群众满意的答卷。

  随后,田华玉一行实地察看了黄庄村粽叶产业基地建设情况,分头开展了入户走访帮扶工作。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生健、曹无害,市侨联党组书记谭贤兵,九三学社张家界市委专职副主委王雅晖等参加调研帮扶。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